好奇心會殺死一支喵~

 

對於今天的新聞, 我實在太好奇! 到底什麼叫"雷射攝影機"???

GOOGLE大神用關鍵字"雷射攝影機", 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改用LASER CAMERA, 找到的只有學術文和說明文, 還是沒有我要的東西.

 

我決定直接來去禧通科技找!!!

台灣禧通.bmp  (截禧通科技官頁)

那個,,, 那個,,, 那個,,,,

原來我有眼不識泰山!!! 左下角的圖莫非就是現在路上到處都有的投光器?!

原來那個就是投雷射光呀.

有圖有真相, 上次去花博的時候我也有拍到(?). 哈哈哈哈~

DSCF5494.JPG   

(小聲講,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實測影片

@youtube

 

LASER CAMERA?!!! 原來是CAMERA plus IR LASER ILLUMINATOR!!!

難怪我都找沒有,,,

@youtube

arrow
arrow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