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follow千里眼也有段時間了,

因為,, 我-有-怨-念- /// 中華電信公司那麼大間幹嘛和我搶生意,, 

 

抱持著"只有瞭解,才能破解"的信念,,

來介紹一下 "中華電信千里眼"

 


可愛的代言人(果然是財團啦,, 好可愛好可愛 )

cht.bmp

 

有分成安居方案, 關懷方案, 樂業方案, e看店系統, 隨身方案..

上面不管那個方案, 主要都是要賣網路和門號,,, ( 大家真的要考慮看看 )

3g.bmp

 

攝影機部份除了樂業方案是用原攝影機另接video server外,

其他都是用ipcam.(網路攝影機是也), 拍出來的效果我沒看過拉,,,

到底是賣的好不好唷??? 真是個謎!!!!

 

錄影部份, 在關懷方案部份是不錄影的,,, (原來關懷的意思是你想看的時候看一看就好了?? )

123.bmp

安居方案因為有搭配感應器, 所以採觸發錄影, 錄在機房內,遠端存七日///

至於一次觸發錄影錄多久,,, 小妹嘛莫宰羊..

 

詳細的內容, 官網裡有,,, 各位朋友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有問題再呼叫我唷...

官網: http://ucam.hinet.net/CHTVRS/UserLogin/Ucam.htm

 

((上圖全截自: 千里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