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在"買厝"的時候, 有沒有注意到建商送"啥咪碗糕"給你??

是不是常看到"防盜系統"??

好像很高級的感覺,,, 其實, 也許, 但是,,, 哎唷喂啊,,,

 

對於建商來說, 買地很花錢, 蓋房子也花錢,

雖然說, 多了贈品房子會比較好賣?? (其實我也不知道..)

目前常看到, 送家電,送裝潢, 送防盜, 好像還看過有人送現金??

 

巴特, 是贈品嘛, 標準可能就沒那麼高,,

免錢的, 大家也就將就將就唄??

 

別的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以防盜系統來說,,

一般是做到"警報時現場會叫!!!!"

嗯, 廣義來說, 這是防盜系統的重點沒錯!!!

以小妹所知, 就算建商有送, 親愛的朋友也不一定拿來用,,

一句話: 很麻煩耶!!!!

 

不過對於會使用防盜系統的朋友來說, 這是有點不足的(點頭)

因為, 我又不在家!!! 現場叫再大聲, 我還是不知道!!!!

所以啦, 有一個東西叫做"自動撥號器"

 

911.jpg

長這個樣子, 功能很簡單, 就是撥電話通知你!!!

它可以撥四個號碼,

撥號方式可以是循環撥號,可以是警報存在時撥號, 可以是除了有人解除不然就一直撥號

然後, 他可以錄音在裡面, 想錄啥就錄啥,,,

有親愛的朋友送修維修品的時候

小妹不經意發現, 有人在裡面錄"救狼喔,救狼喔!!!"...

這, 這, 這也真是貼切啊,,,

 

除了拿來做防盜系統的通報器外, 也有朋友拿他來做自動控制的移報用途,,,

一句話, 簡單好用!!!

 

所以, 你家裝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