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被GOOGLE大神放在電子材料關鍵字後, 上禮拜又接到一個有趣的電話.

 

人客: 你這裡有賣電子材料嘛?!

我: 呃, 你要什麼東西?!  (其實我也沒有賣電料啦! 只是好奇一下. XDDD )

人客: 我要2XX陶瓷電容.

我: 呃, 你現在在那裡?!

人客: 我在南崁!!!

我: 你要不要去桃園市民族路買?!

人客: 我知道啊, 可是GPS導航說去你那裡比較近!!!

我: 可是我!!!!

人客: 啊?!!!! 那我去民族路買好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 有時候真的不要太相信GPS喔!

因為GPS是電腦, 他笨笨的! (不要打我, 這是真的)

路徑規畫是依照優先權來規劃.

所以我完全能理解, 為什麼GPS叫人客來我這裡買.

因為南崁上高速公路後下中壢交流道接省道就可以到我公司了.

大概是這樣子吧!!!!

國道>省道>縣道>...

 

還好人客有先打電話來問, 不然白跑一趟了狠大唷~


是這樣的, 小妹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被GOOGLE大神放在電子材料行的關鍵字,,,

如果親愛的朋友你想要找電子材料行, 不幸(?? 應該是很幸運!!!)找到我,,,,

那~ 介紹幾間給你!!! (厚, 我真是大好人)

 

1. 慶昌電料行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

電話: 03-42518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集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長江路83號1樓

電話:03-42566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立晟電子材料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28號

電話: 03-28070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他們賣的東西有點不一樣, 如果要買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 以免白跑一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