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拜拜結束了, 來補一下SECUTECH的重點.

2011-04-23 09.25.22.jpg  

之前有講過入場要換證, 換的證就是上面這個.

入場前還要再刷條碼才能入場, 應該是要一些數據做為下次召展的參考吧,,,, (我覺得啦!!! )

 

2011-04-23 09.29.10.jpg

 今年的分類有:

1. 數位化/ HD 監控館

其實就是攝影機和數位錄影機的大區, 我想這應該就是本次展覽最大區!

今年大家都比高解析, 這裡來個720P, 那裡有1080P. 畫面漂亮到不行!!!

然後有些特殊攝影機轉啊轉, 轉完馬上對焦, 整個想豎大姆指,

厚! 大家怎麼都那麼強!

 

還有一家有帶行車紀錄器來展示.

嗯! 有清楚! 棒!

 

2. 門禁館

基本的感應讀頭一定有!

SARS期間(?), 推出的非接觸型按鈕當然也有.

指紋機, 生物型(?)機當然還是有.

有趣的是, 現在讀頭的顏色有夠漂亮啦!  有白色黑色黃色綠色藍色, 喔! 我有看到粉紅色! CUTE~

 

2之PS ALARM區

真的只有一點點可以看! 有傷心~

 

3. 智慧建築館

對講機的天下已經不夠看了!

現在要家庭自動化, 拿個平板電腦挫挫挫就能開燈開冷氣開電視開... 很多東西都可以.

然後對講機也要配網路呀!

按個鈕就可以做視訊通話! 這個好玩!

 

4. IP設備館

講到IP, 當然就會看到網通品牌出現了.

除了這個外, 現在的監控製造商也下來做IP唷~ 大家加油! 會成功的!

 

5. 軟體區

這個我沒有看! 因為我用不到(?)

 

6. 影像儲存區

有看到WD的漂亮小妞在玩, 32 WD~

另外SEAGATE的漂亮小妞發的DM也有拿到~

小妞啊~ 有多少宅哥哥被妳們殺死呀,,,

 

7. 國家館

主要分中國, 韓國, 新加坡, 米國.

 

8. MIT消防安全館

這個,,, 我,,,,, 直接跳過!!!!

 

9. 商業媒合區

一樣跳過去!!!  噗~

 

然後, 明年見~ 期待SECUTECH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