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為了我健忘的頭腦而寫, 這個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但是我卻花了一個禮拜才幫客人完全解決... ><

 

現在客戶的廠房有些是鐵皮屋. <- 或可以叫他"史累抖"~

當安裝防盜系統時, 請務必注意: 接地問題!!!

尤其是 " 電話線路 " 的部份!

 

有點久以前, 有客人購買防盜系統, 安裝時候向我問: 為什麼撥號器就是撥不出去? 我只差撥號器就全部都好了!!!!

當下, 我的反應: 矮油? 會不會撥號器壞了? <- 對自己東西沒信心? XD

第一次更換, 結果相同!!!

第二次更換, 結果相同!!!

第三次親赴現場, 結果還是不行!!!

開始查線後, 把主機隔離就好了, 嘿~ 就那麼簡單! <-什麼叫隔離, 最簡單的就是找塊木板墊起來.

我那時候還想, 這件事一定要記起來, 以後一定會遇到.

 

沒想到, 最近又有客人遇到一模一樣的問題.

該死的我忘記了前一個教訓 (淚) ,  更換一次, 結果相同!!!

 

明明就是隔離就好! 那麼簡單, 我怎麼想那麼久才想到...

 

如開頭所寫, 本文為了我健忘頭腦而寫!  <-寫下來, 應該會比較難忘記吧? ><

有朋友遇到類似問題, 可以先試看看, "隔離" 到底有沒有用唷!!!

arrow
arrow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