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做人太成功了, 昨天有客人介紹客人來買東西啦!!!!

要買的東西是這個...

"十六路數位錄放影機"

 

姐姐客人很可愛, 給他介紹一種機型, 還問我有沒有更厲害的機型,,,

於是...

基本款(大圖點我)

JH-DH6096.jpg

厲害款(大圖點我)

JH-DH6097.jpg

二台的差別有

1. 機殼大小, 厲害款可以裝到四個硬碟

2. 聲音輸入, 厲害款有16個聲音輸入

3. 磁碟陣列, 厲害款可外接(那麼多硬碟是為了要保存資料時間久一點, 例如金融機關的櫃台就要保六個月資料)

4. 影像輸出, 厲害款有1280*1024的VGA OUT

 

根據姐姐客人說的需求, 應該是基本款就夠用了,,,

然後, 我要出門搶錢了, 希望我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