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意的方法百百種, 有沿路叫賣, 有開店等客人, 現在是流行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方式也很多種, 有網路商店, 有Y拍,R拍...

不管那種方法, 店開了總是要廣告一下請人客上門看看.

為什麼要講這個?!

為了要請客人上門, 總是有一些經濟實惠的方法. 例如EDM.

 

本公司委託發送EDM公司為合法公司!

EDM發送過程中, 如造成各位困擾, 懇請見諒!

 

根據我的經驗, 發送EDM名單來自於各位朋友在參加各類網路購物, 抽獎等, 大家自願提供!

((各位朋友知道嗎? 當你在勾選確定時亦表示您同意該EMAIL給行銷公司使用.))

所以, 當您收到您不感興趣的EDM. 其實只要按下"刪除"就好了!  或者"取消訂閱"!

BTW, 其實各家MAIL SERVER對於SPAM擋信也有一套.

 

如果已"取消訂閱", 仍重覆收到EDM. 請務必留下資料.

因為我們收到的回覆中, 除非您有留下相關資料, 不然我是無法取得各位朋友的任何訊息.

亦表示, 我們無法通報代發公司刪除您的EMAIL.

We feel so sorry about that.


我們收到的reply長這樣子!

姓名 =>
性別 => 男
E-MAIL信箱 =>
行動電話 =>
居住地區 => 請選擇→
地址 =>
公司電話(區域號碼) =>
公司電話 =>
公司電話(分機) =>
住家電話(區域號碼) =>
住家電話 =>
詢問內容 => 我已經累積收到你們散發的廣告信三封了,我每封都有存檔,並且在收到第一封的時候就已經輸入我的mail取消訂閱了,若我再收到你們寄送的廣告信件的話,我已經將畫面擷取完成,就會送到相關單位舉發.
ctl00 => 填好送出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 歡迎指教!

 

REGARDS,

 

葳宇科技有限公司

2011/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m 取消 網路 email
    全站熱搜

    監工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